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解析 哈弗F7x的豪华有多香?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03 10:36作者:郑鹏展编辑:王猛

  老话儿说得好:“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本着“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的理念,这回我又给你们带来了一辆自主Coupe车型——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此前拍摄CS85 Coupe的时候我记得我好像说过,当它的两名竞争对手面世之时,国产Coupe车型将在未来的几年里呈现井喷的态势。那么在这个年轻消费者当家的市场中,“拒绝同质化”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所以每个车企旗下的全新车型都需要拥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今天咱们的标签就定义为——豪华、运动、舒适。至于这款车在我强迫症的发作之下有着怎样的表现,赶紧动动手指下滑一下,咱先把彩蛋给看喽。

  记得上个月《复仇者联盟4》首映的夜里,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十足的漫威粉儿,我强忍着困意骑着小摩托去电影院感受了一下万人齐聚的“快感”。为了不剧透我尽量还是少说话,但马路上偶遇灭霸还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幸遇到的,尤其还是一个普通话说不利落的大反派,请问是钢铁侠的响指打得不够标准还是宝石的纯度不够……

  以防新朋友不了解咱这栏目怎么搜,这次照例啰嗦一句,在第一页最后一张图下方有几个小标签,每期都这么有意思我觉得你们也不太忍心错过。另外,我还会在每期文章的下方位置给你们筛选出几期最有意思和看点的文章,想点开的时候别犹豫,因为那里有你们见都没见过且史上最“二”最新颖的体验文章,先别着急,首先你得把今天我辛苦码的字儿给看完。

  有惊喜的地方就一定有遗憾

  有人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从借钱开始的,但作为一个90后的汽车编辑,我的幸福感有时候只因为生活中一个特别细小的点,就像哈弗F7x这次给我的感觉。说完了自己的第一印象,咱聊点儿干货,首先这辆车采用的溜背造型设计在我看来侧面的角度是非常协调的,换一种说法就是体量足够饱满,做工设计方面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就拿它的大灯组来说吧,精致的LED转向灯珠给我的感觉就非常好,在这个全世界都在以“运动”自居的汽车时代,真正能够读懂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够真正打动人心。嗯,优点很多,但在细节之处还是会给你一些期许的感觉,因为它的车尾设计还是留有遗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