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将推出超豪华版A8 对手锁定迈巴赫S级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03 08:48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在2019年度股东会议上,奥迪董事会主席兼ceo bram schot宣布,下一代奥迪a8(d6)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豪华衍生版车型,其对手将锁定在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此外,其还宣布下一代的奥迪a8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而tt和r8未来也将被两款纯电动跑车所替代。

  奥迪首席执行官bram schot向股东透露:“我们正在考虑对高端级车型进行革新,未来下一代的a8家族车型将会进行扩充,其中将会推出一款全新a8衍生版概念车型。”此外,奥迪还向股东承诺,a8家族的新成员将会非常豪华、尊贵,而这也暗示其将会是奔驰迈巴赫s 650的直接竞争对手。奔驰迈巴赫s 650在德国的售价为202,770欧元,价格几乎是同级别入门级长轴距版本的两倍之多。

  当a8在1994年上市时,该款车的技术亮点是全铝车身,从而将奥迪塑造成为与奔驰和宝马同级别的品牌。一直以来,奥迪和宝马都在努力打破奔驰在高端轿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但目前奔驰s级依旧是最畅销的高端轿车,而奔驰也借助迈巴赫系列进一步扩大了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