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跟别克的10万级别这两款轿车 该选谁

来源:谈车女神时间:2019-05-31 11:05编辑:王立银

  大家都知道,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这句话,可见丰田车的品质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一起看下10万级别的丰田车跟别克车,你更倾向于哪款呢?

  广汽丰田致享

  广汽丰田致享当前的售价范围为6.98-10.68万,前脸部分,广汽丰田致享的前脸设计就像一个鲶鱼的鱼须一样,动感时尚。两侧的犀利大灯看起来霸气十足,日间行车灯,雾灯的配置也令人眼前一亮,整体前脸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尺寸方面,广汽丰田致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4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致享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调搭配设计,整体内饰看起来还算不错。三辐式方向盘手感不错。三炮筒仪表盘造型比较老旧,配置方面,广汽丰田致享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ABS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致享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123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1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