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试驾途昂X 真的能抢豪华品牌的蛋糕吗?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5-31 10:51编辑:王雨

  提到大众汽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保守。所以看到途昂X的时候,我有点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款大众的SUV居然可以做的这么漂亮。没错,是漂亮。

  造型内饰都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作为途昂的轿跑车型,其实它的溜背造型并不明显,没有宝马X6那么夸张,也只是在D柱之后,开始有了向下倾斜的角度,这样的设计是恰到好处的,对于途昂X来说不会显得过于浮夸同时还能提供一些运动感。

  除了最明显的侧面造型以外,在车头部分也有所调整,比如大灯组要变得更窄,宽大的中网取消了竖直的镀铬饰条,最下方还有一条亚银色的装饰贯穿车头,更像是胡须一样,整个前脸确实如厂家宣传的那样“浓眉大眼”。

  内饰部分,相比途昂,途昂X也更加年轻化、科技化

  大众的Rline方向盘出现在途昂X上面,视觉效果立马增加了“10马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也是全系标配,显示功能非常丰富,有多种模式切换,包括地图的投影,和奥迪的虚拟座舱非常相似,中控大屏也支持手势控制以及语音功能等等。

  变化最明显的就是空调面板改为全触控设计,温度、风量的调节可以通过手指滑动控制,科技感很强而且实用。

  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首次采用了驾驶员身份识别功能,包括了专属车钥匙,每把钥匙都可以记忆车主相关的一系列车辆设置,营造出专属的尊贵感。

  此外,PLA3.0自动泊车功能、前后流水转向灯也是全系标配。

  途昂X全系为五座版本,由之前的七座变五座,空间表现可想而知。坐在后排翘个二郎腿这种操作简直就是轻轻松松,由于溜背角度并不大,所以并没有侵占太多头部空间,整体的表现简单概括就是奢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