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自动精英型 瑞虎8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31 09:33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随着家庭用车的需求不断升级调整,不少家庭都会选择一台中型suv作为全家出行的交通工具。瑞虎8自问世起就顶着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格,成为门槛最低的国产中型suv之一。

  近日,奇瑞汽车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瑞虎8,除了搭载上代车型的1.5t发动机,还新增1.6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提升较大。官方指导价为:8.88万~15.59万元,共有10款配置。本次瑞虎8的配置选择性非常大,如果从动力系统上划分共分为2种,1.5t和1.6t车型。其中1.5t车型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可以选择;1.6t是奇瑞全新推出的动力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这么多具体如何选择,下面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解读和分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