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J将于7月停产 换代车型采用纯电驱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31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款捷豹XJ将于7月正式停产,而其下一代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形式,并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此外,捷豹还表示想利用下一代XJ车型进军更高端的市场,将于奔驰S级和奥迪A8等车型展开竞争。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捷豹XJ效果图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捷豹XJ效果图

  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捷豹XJ或将采用与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类似的溜背式造型,车辆的尺寸或将进一步增加。新车前脸配备黑色矩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修长,内部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加入空气动力学套件,两侧配有散热鳍口,看起来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配备五辐式运动轮毂,充电口设置在右侧翼子板处。尾门采用掀背式造型,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现款捷豹XJ

  全新一代捷豹XJ基于电动化平台打造,将搭载捷豹最新电动技术,该技术支持双电机与全轮驱动,续航里程将超480公里。据悉,捷豹表示全新XJ将进一步向高端市场发力,并将吸引那些本来会购买奔驰S级或奥迪A8的消费者。但想与这两款车型竞争并不容易,因为奔驰已经开始研发电动S级车型,可能被称为EQS,而奥迪也在考虑将下一代A8全面电动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