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又一款SUV要换代 全新GLA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9 09:19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a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据悉,其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gla与现款a级的设计十分相似,采用三角形的奔驰最新大灯设计语言,中网部分沿用了a级上横向装饰条与大车标的设计。

  侧面部分依然与新款a级两厢相似,但车身高度有了明显的提升,更具跨界车型的气质。内饰方面虽本次谍照未有曝光,但从过往车型可判断其应与a级保持高度一致,并且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中控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a将搭载奔驰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欧洲地区还会提供1.5l柴油发动机选择。

  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海外版本车型将与现款a级一起在奔驰德国拉施塔特工厂生产。此外,该款新车还将是纯电动车型eqa的原型,为其提供设计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