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水轮流转 20万级别家轿选谁最合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8 08:53作者:赵瑞雪编辑:王雨

  前言:b级车因为空间大、动力足以及配置高,曾长时间占据公商务市场,而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近几年已经成为千家万户选车的热门。帕萨特和雅阁,不仅堪称b级车市的合资元老,更凭着进入国内时间长以及影响力广泛,常常在b级车销量榜上位居前列。不过,老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嘛,随着红旗h5的亮相,情况正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

  车型一:红旗h5

  价格区间:14.68-19.08万元

  重点推荐:2019款 1.8t 智联御动版

  指导售价:19.0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红旗新转型的重要信号,红旗h5的到来在b级车市场掀起了一场新的风波。平易近人的售价,宽敞的空间,细致周到的车内设计,加上丰富的配置,尤其是车联网和高科技主动安全的突出,再结合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地位,相信它很快将成为b级车领域的一匹优秀黑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