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3轿跑版将首发 搭1.5T引擎/竞争宝马X2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3 08:4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q4现身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中,对车辆进行调试,该车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起售价预计在3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67万元)左右。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外观其它细节处与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可视作q3的轿跑版车型。

内饰配图为奥迪全新q3

  内饰方面,奥迪q4或与全新q3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装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显示屏进行操作。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2.0t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69kw,最大扭矩为350n·m,另外还将一并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224kw,未来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rs版本车型。待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2、奔驰gla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