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锐界内饰曝光 配中国专属中控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3 08:37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中期改款锐界st和st-line版车型,近日有媒体获得了新锐界普通版车型外观与内饰谍照。新锐界普通版车型依然采用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内饰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不同,采用全新设计,配有超大中控屏,或为专为中国设计的产物。根据此前消息,新锐界最快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新锐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便是,配备了一块竖置的超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繁多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按键,仅在大屏下部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与旋钮。此外新锐界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右侧空出来的空间安置了个杯架。新车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与仪表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锐界普通版配备六边形进行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式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与st/st-line版本采用黑色蜂窝格栅有所不同。车身侧面线条与st/st-line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b、c柱采用黑色设计,轮毂为黑色双五辐设计。新车尾部设计与st/st-line版车型保持一致,黑色饰板连接左右两侧led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锐界普通版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预计仍为350n·m,动力输出超丰田汉兰达,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运动套件的st-line版车型也将搭载这套动力系统。此外新锐界还将推出st高性能版本,同时也是福特首款国产st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