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雅于行/更在于心 新款宝骏310怎么样

来源:燕赵汽车传媒时间:2019-05-22 10:24编辑:王猛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具有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譬如说家用汽车。如果在五万级别里选择一款性能可靠、油耗亲民的家用代步车,宝骏310应该是一款明智之选。4月2日,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新车上市,吸引了很多预算有限的汽车消费者的关注。那宝骏310自动挡新款到底怎么样呢?

  宝骏310自动挡新款搭载了1.2L发动机+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采用旋钮换挡和拨片换挡两种换挡方式,光晕显示在夜晚也加倍瞩目。只需轻轻一扭,R、N、D、M挡便能切换自如。此外,2019款宝骏310还采用了换挡拨片式设计,拥有解放视野的背面凹凸球面设计,完美契合手型的曲线造型,指尖清拨,感受+/-挡切换的轻松洒脱。

  宝骏310自动挡新款的1.2L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到116N·m,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4L,兼具动力性和经济性,好开又省油。如果按照92号汽油7元/升的价格计算,每公里油费才0.4元左右,经济实惠!

  在安全配置方面,宝骏310自动挡新款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实用性配置,帮助稳定车身姿态,大大降低了车辆在紧急转向或湿滑路面上的失控风险,无论是直行还是拐弯,都能平稳开过,使车辆变得更加安全可靠。同时,新车还增加了透镜大灯,用以更好更清晰的看清前路状况,保证行车的安全,无惧雨雾天等恶劣天气。

  为了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颜值的高要求,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车型推出了全新的CROSS外观,通过注入诸多时尚设计元素,使车型最终呈现出更多的运动感。它外观的全新升级,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造型的调整上。进气格栅由原来的三幅调整成为二幅,前大灯造型与尾灯造型更加协调,同时前脸以及侧围均增加黑色包覆,使外观的运动时尚气质倾泻而出。

  宝骏310自动挡新款内饰设计灵感源自鸟张开双翼的姿态,中控台整体造型富有张力,并搭配有高光的深色木纹饰板。宝骏310不但做到了内外兼修,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宝骏310的车身尺寸为4051*1707*1450mm,轴距为2550mm,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特别是保证了宽敞的后排空间,不仅使得前排乘客有着充裕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后排乘客也不会感到拥挤。即使车上坐满了成年乘客,也不用担心空间局促。

  另外宝骏310自动挡新款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包含前后门地图袋、水瓶放置等多处储物格,遍布前后排车门、中控等,让我们的小物件都有安身之处。这样一款五万左右的家用汽车,宝骏310自动挡新款兼顾了高颜值、操控性和经济性,真正做到了风雅于型,自在于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