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气不大不代表没实力 几款国产SUV推荐

来源:车神探时间:2019-05-21 10:52编辑:王猛

  做成一家车企不容易,耗费了几十上百亿的资金,也很有可能只是一个小众的品牌。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有的小众品牌做得也是不算差,造出了性价比不错的车子,而消费者也得到了相应的实惠,可谓是共赢。这篇文章,车神探就列举和分析几款名气不大的新车,大家看看是否会选择购买它们。

  博骏

  经历了坎坷的野马,仍未倒下,在今年3月份,野马汽车就推出了新车,名唤博骏。博骏属于一款小型SUV,长宽高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尺寸上的表现不好不坏,亮点不多。

  此外,博骏搭载有两种发动机,一种是1.5L,一种是1.5T。价格上,1.5L博骏为5.78-7.58万元,1.5T博骏为8.48-8.98万元。至于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只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1.5L车型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综合来看,博骏性价比不算高,但它的造型不算差,很难保证没有人不会选择。

  观境

  作为一款中型SUV,售价为7.59-10.29万元的观境,看似挺有吸引力。不过,这款车型并没有提供自动挡可选。看得出,华晨雷诺一开始还是想借低价融入市场,这个品牌名气不大,新车自然就很难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必须给出足够的性价比。

  如果是喜欢手动挡车型的话,观境还是值得去考虑一下的。但是,这个价位长安CX70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会不会放弃长安CX70而去购买观境呢?

  大乘G60

  大乘汽车,一个新兴的自主品牌,和江铃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个品牌来势相当凶猛,就拿新车大乘G60来说,这款车型的价格几乎在碾压任何一款同级。

  价格上,大乘G60的1.6L车型为5.99万元,1.5T车型为6.99万元,没有过多的车型可供选择,这俩款已是可以一步到位。当然了,居然价格偏低,配置算不得丰富。那么,权衡之下,就当作是代步车,你会考虑大乘G60么?

  捷途X90

  相比以上几个品牌,以捷途品牌的影响力来说,它并不能称为小众。但,捷途是奇瑞衍生出来的一个品牌,本身就是欲和那些小众品牌来争夺市场份额的。

  看看捷途X90这款新车,它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为4840*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在这个级别中属于优秀水平。捷途X90搭载的是1.5T和1.6T发动机,价格区间为7.99-14.19万元,再看配置,10万级以下的车型配置不算太好,而10万级以上就挺不错了,安全配置、操控模式等等,无一不有。

  性价比偏高,品牌力也不错,捷途X90会有更好的发挥。

  车神探有话说

  名气不大,不代表没有市场,如果把性价比做到位,也不会缺少购买者。但车神探认为,不管品牌名气大不大,车子名气如何,只要能够造车能够卖车的,都需要把质量和售后都给完善好,这样才不至于坑害消费者,才能走得更长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