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形动力和空间有亮点 现代菲斯塔你喜欢吗

来源:汽车头时间:2019-05-20 09:40编辑:王雨

  汽车发展最注重的就是品牌的发展了,品牌打得好,便能吸引消费者,其次就是这款车的知名度了,就像大家逛淘宝先看销量一个样,消费者的心理活动就是买家多、有名气的东西一定值得信赖,这个想法也没什么毛病。不过万事无绝对的,也有很多汽车公司虽然知名度不高,但也是有实力的企业,制造的汽车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产品力,比如书现代。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现代也算是尽心尽力,在中国市场上,看到了本田思域太赚钱,特意找了宝马的设计师来设计出具有运动感的新车——菲斯塔,那到底这车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喜欢的朋友会说,前脸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有气质,最主要是还融入了运动气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造型和犀利的LED大灯连在一起,无论是大灯还是进气格栅周围都用了镀铬饰条装点,看着十分精致,除了LED大灯,还配置了日间行车灯。侧身,整体看上去车身十分修长,采用了溜背造型,离地间隙比较小一点,轮毂看起来有点小,同时还配备有行李架,尾翼的设计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汽车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整体上这款车的感觉就是非常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布局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首先是颜色的搭配看着很高贵,整体上选用黑色,而座椅、方向盘以及挡把上又有长短不同的红色线条做点缀,方向盘很普遍的多功能类型,中控部分还配置了大屏幕,一些按键也集中在屏幕下方,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随意切换,一些放置生活用品的储物空间也是够多够大,座椅方面的材质还是比较质软的,同时座椅的位置也不是一成不变,乘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动,因车身的尺寸,后排座椅以及后备箱的空间都不是那种小家子气的,完全适合乘客乘坐或者存放东西。

  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搭配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有1.4T和1.6T可供选择,1.4T最大功率为103千瓦,而。1.6T为16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42和265,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类型,动力方面不论你是上班、旅游还是出远门,都能一一实现,甚至毫不费力。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还有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所以亲身驾驶这款车的话,你就能感觉到它的魅力所在。

  总的来说,这款车外观和内饰都走的是运动时尚风,而动力的搭配也比较强大,而且这台用来对标思域的韩国车,特别是在动力方面,相比思域有优势,而在空间上,也突破了运动化车型的瓶颈。唯一豆哥较为担心的是,这类似“凤姐”的颜值,是有多人难接受。不过还好,从销量上看,这样产品力的车型还算有点起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