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1.6L/20T至尊版 上汽荣威i6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7 07:5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荣威i6 PLUS延续家族以互联网为基础打造的内饰,布局设计相当简洁,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惊艳。考虑到实际定价,中控台使用硬塑料的材质,表面由软性材料覆盖,综合手感有待提升。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全部配备了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的大小适中,整体握感中规中矩。1.6L高配车型至尊大赞版、20T高配车型至尊超赞版以及智臻超赞版使用彩色屏幕的行车电脑,液晶仪表盘为7英寸。其它配置车型的行车电脑则为单色屏幕,且仪表盘为传统机械指针样式。1.6L手动旗舰大赞版及以上配置车型享有10.4英寸全尺寸中控屏幕,1.6L手动/CVT豪华大赞版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最低配车型未提供该配置。作为智能互联网车型,荣威i6 PLUS搭载最新斑马智行系统,系统界面有所改进,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 Life两个主流手机映射功能,此外系统自身支持OTA升级。这套智能车载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能够通过语音对车内简单功能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的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158Nm/4500rpm。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250Nm/1700-4300rpm。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1.5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荣威i6 PLUS有所区分。全系标配麦弗逊独立前悬架,1.6L车型后悬架使用扭力梁非独立结构,1.5T车型后悬架则为多连杆独立结构。

  作为一款标准尺寸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荣威i6 PLUS车内空间表现处于正常水平。全系车型主驾座椅都可以调节高度,不同身高的驾驶者都能获得一份理想的纵向空间。得益于2715mm长的轴距,荣威i6 PLUS后排腿部空间也能有所保证。储物空间方面,荣威i6 PLUS储物槽布局完备,但细节设计还不够完善。前排中控底部储物槽容积偏小,不足以完整放入手机,但该储物槽设计了盖板,内部配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前排杯架位于副驾一侧,内部带有防滑垫但是没有设计限位器。中央扶手箱容积还算不错,底部有一个输送冷/暖气的手动开关,以便到了夏天和冬天分别喝到冷热饮料。

  荣威i6 PLUS后备箱容积较为规整,整体达到467L,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全系车型后排座椅靠背只能整体放倒,不能按6:4比例放倒。虽然具备一定空间拓展能力,但还是缺乏了一些灵活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