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1.6L/20T至尊版 上汽荣威i6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7 07:5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荣威i6 PLUS推出1.6L和1.5T两款车型,针对有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小编分别进行推荐。就1.6L车型而言,小编推荐1.6L CVT 4G互联至尊大赞版,也就是荣威i6 PLUS 1.6L车型的顶配,其支付价9.48万元。与1.6L车型的次顶配相比,至尊大赞版仅仅贵出5000元,但配置上多出了很多实用即安全的配置,例如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7英寸液晶仪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更重要的是,整体的价格依旧控制在10万元以内,性价比突出。

  对于1.5T车型小编斟酌了一番,最终向大家推荐20T TST 4G互联至尊超赞版,其实际支付价10.98万元。整体配置表现已经覆盖日常使用,相比20T顶配车型主要少了语音控制和部分安全配置,但是比20T低配车型多了一些实用的配置,整体性价比也很高。对于讲求实用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多花1万元得到的配置显然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