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爆表实力惊人 雷克萨斯微型车亮相

来源:车与舆时间:2019-05-15 11:08编辑:王猛

  在中国早期的汽车市场中,人们购买力低,最受欢迎的是微型汽车,铃木的奥托,天津一汽的夏利,比亚迪的F0,长安的奔奔等多款微型车在当年风靡一时。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升,购买的主要车型集中在紧凑级车型,但近年面对近些年来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雷克萨斯不甘示弱,奋勇向前,布局各大细分市场,相继推出了不少车型,更是把目标放在了微型车身上。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日系高端品牌,其外观方面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整体以优雅、大气的风格展现在我们眼前,在内饰的用料、做工、精细程度方面,也非德系、美系所能比拟。这次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城市代步车,目前已经亮相了。并把它归属于LF系列,定位于三门两座轿车,直接与奔驰Smart对标。

  据了解,此车将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模块化结构,底盘采用最新的GA-B平台,车身尺寸3.4米,相对于奔驰Smart较短一些。但是对于素有“空间魔法师”之称的丰田来说,新车不会给人太大的压抑感,内部空间也绝对够用。

  在外观方面的设计绝对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车身外观凹凸有致,看起来并不呆板小气!这辆车如果在放大一些,或许还能看到些许CHR的影子,但是它比CHR更激进,也更为的酷炫。

  车身侧面也可以看到很多V字形设计元素,科技感油然而生。有棱有角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车身,黑色抛光轮毂犹如烤漆板闪耀,把整车豪华感提高了一个档次。显得更是大气,有魅力。

  据猜测,这台小车将会搭载与丰田亚洲龙同款的动力总成。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05匹,这绝对是钢炮级别的。

  至于售价,单凭发动机也值15万,不过,雷克萨斯属于豪华高端品牌,售价肯定不会比smart便宜,这一点有待于官方更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