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奔驰GLE 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4 10:22编辑:王雨

  今天,我们说个豪华车型。

  在2019上海车展,奔驰展台异常热闹,然而人们的重点都在全新亮相的奔驰GLB上,其实,在展台的另一边,奔驰GLE同样值得一看。在展台上,奔驰正式公布了全新GLE的官方指导价,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72.78-84.38万元。

  那么,这台新一代的奔驰GLE,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又是一台7座SUV?

  我们都知道,在国内首次亮相的奔驰GLB,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7座座椅布局。虽然市面上的7座SUV车型并不少,但是相较普通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来讲,豪车市场的7座车型可是少之又少。

  而今天说的奔驰GLE,同样推出了7座布局,而这在上代车型上可是没有出现的。当然,对奔驰来讲,不可能仅仅是增加座位那么简单,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80mm,达到2995mm。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中网部分在采用正梯形的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满天星的设计语言,可以参考新款CLS、A-Class,新车提供了运动和越野两种外观套件。

  车身侧面,新一代奔驰GLE并没有和市面上大多数车型一样采用锋利的线条,而是全车的线条都比较柔和,再加上M-Class经典的"游艇式"C柱设计,新款奔驰GLE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是仍旧颇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作为2019年的新车,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那是必须的。新车标配12.3+12.3英寸双液晶屏,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也让整车内饰更具运动感和科技感。当然,采用奔驰最新MBUX系统那是必须的。

  动力方面,新车供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实GLE 350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GLE 450车型采用的则是3.0T+ 48V轻混系统动力方式,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500牛·米。于它们配备的均为9AT变速箱。

  哪款车最值得购买?

  上面我们说了,新一代奔驰GLE本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这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72.78万的GLE350 时尚型、售价77.98万的GLE 350豪华型和售价84.38万的GLE 450时尚型。

   那么,在这三年款车中,最值得购买的是哪款呢?

  我们来看配置,毕竟这是一台刚刚上市的奔驰,配置之高可想而知,在新一代奔驰GLE上,这台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可调节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12.3+12.3英寸大屏、主副电动座椅调节等等各种功能,可以这么说,只要你能想到的,它基本全都有。

  我们直接看售价77.98万的GLE 350豪华型比售价72.78万的GLE350 时尚型多了些什么。这5.2万元,你能得到更大尺寸的轮毂、360全景影像、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7座布局这些配置。而这其中,最大的变化也仅仅是7座座椅的布局。

  再看顶配车型,顶配车型采用了一台3.0T发动机,除此之外,论配置来讲,这台84.38万的配置并没有中配车型多,不过好在提供了7座布局的选装。

  所以可以这么讲,如果你想买一台5座的GLE,72.78万起售的入门车型完全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选择7座车型的话,那你就需要考虑中配车型了,毕竟,奔驰机智的选择不对入门车型进行座椅布局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