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混动超跑将于5月底前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11 08:30作者:陈睿杰编辑:李健利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法拉利混动超跑将于本月底前在马拉内罗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曝光路试谍照,或将基于法拉利488打造,动力系统采用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相比488来说仅有较少的调整。其前唇造型有所改变,同时整车的后部有着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定名486,并基于488底盘打造而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版本同款的2.9T V6发动机,但调校更加激进,在匹配电机系统后,其综合功率将突破539kW,最大扭矩可达1085Nm。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带来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