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上市 油耗仅4L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10 10:16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上打造。

  新车在外观上更加有侵略性,面积更大的全黑下格栅,造型更锐利的头灯有着更犀利的眼神。车标位置延伸出两道在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车头给人的感觉早就摆脱了卡罗拉在我们心中买菜车的形象。

  车尾的设计跟车头比起来就逊色了不少,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有些虎头蛇尾的意思。混动车型依然会用上蓝色的丰田标,还有HYBRID标识。

  新车降为中国版本特供一个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PM2.5过滤系统,至于这个大屏好不好看就要见仁见智了。新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新车全系抛弃了之前的自吸发动机,入门直接用1.2T车型代替,除此之外还有1.8L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