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预算兼备舒适和越野性能 这三款SUV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09:11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家里的老轩逸老退役了,打算买辆25万内的SUV,平时城市道路驾驶为主,偶尔轻度越野,唯一的要求就是开起来省心毛病少,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

  车市导购:城市道路驾驶为主,轻度越野为辅,那么首先这款车要具备四驱功能,而且还有拥有一定的舒适性。同时网友预算在25万元以内,完全可以不考虑自主品牌车型,既然如此,我们就为他推荐几款合资或进口车型。

    车型:广汽三菱 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5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推荐理由:在2016年之前欧蓝德一直通过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正因如此它的关注度始终不高,在销量上更是跟RAV4、CR-V有着很大的差距。此后,三菱意识到问题后,选择进行国产,大幅降低入门门槛,加之其过硬的四驱技术,让欧蓝德有了极高的性价比。四驱结构上,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带有AWC ECO、4WD AUTO、4WD LOCK、SNOW四种模式,中间为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后轴为开放式差速器,轮间限滑靠四轮电子辅助。此外,欧蓝德的悬架行程也较长,经过坑洼路段时驾乘舒适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