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 一家三代的出行需求全能解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09:4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车型:吉利嘉际

     官方售价:9.98-14.88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嘉际是我推荐的三款车中颜值最像轿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非常的有活力,完全像是一台大的旅行车。并且还提供了2 2 2、2 2 3、2 3 2三种座椅布局。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不过第三排相比其他两款,在车内高度上没有优势。不过在动力方面,嘉际提供1.5TD 48V轻混 7DCT/6MT及1.8TD 6AT的动力组合,非常丰富,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更出色的表现。

  总结:15万以内能买到如此实用的车,在以前或许是个难事。但现在随着市场的成熟,MPV这类更加符合需求的车会越来越受欢迎。目前这几款都是现在在市场上销售表现很出色的车型。选哪款都没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