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 一家三代的出行需求全能解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9 09:4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求车市编辑翻牌,本人30岁,家里最近一下添了一对双胞胎宝宝。瞬间感觉家里的明锐不够用了。本来没想着换车的,所以预算不高,大概15万以内,有没有能舒舒服服坐下,我们一家四口甚至六口人的车啊。求推荐。

  车市导购:这次这位网友的需求非常明确,就是想换一台15万以内的MPV,就要求空间大,能带着全家老小舒舒服服为最优先。这要是放在几年前确实没什么可以买到,相关的车型都太少。而现在这类细分车型正在丰富整个市场。这次我们就来推荐三款类似的车型。

     车型:别克GL6

  官方售价:13.99-16.89万

  优惠幅度:2.8万

  说起GL8大家应该没有不知道的。作为合资品牌MPV市场中的佼佼者。一直独霸MPV市场多年,而近年来上市的GL6正是GL8的小弟。售价正好切入了15万元这个家用MPV市场区间。外观造型上,别克GL6和GL8不一样,没有了那么重的商务气息。在外观上更接近轿车的风格。后门也采用了常规的侧开式设计。空间方面目前提供5座版本和2 2 2的6座版本。在空间上6座版本可以满足一家三代六口的出行。而且还不用想7座车一样每两年要验车。目前别克GL6目前全系优惠幅度在2.8万元左右,其中入门款车型优惠后的售价已不到12万元。 非常具有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