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奢华之间的博弈 几款顶级SUV谁更壕?

来源:车若初见时间:2019-05-08 11:18编辑:王猛

  五一小长假刚过,大家是不是还沉浸在假期的“喜悦”中呢?今天的选题绝对能让你从梦中惊醒。

  让你选一辆SUV,而且预算没有上限,那你会怎么选呢?先别着急,我来说几款大家看看。

   兰博基尼 Urus

  作为顶级豪华SUV,兰博基尼Urus的造型设计肯定是最科幻的那一辆。

  蛮牛的标志,硕大的轮毂,大溜背的造型,每个细节都在散发着它与生俱来的战斗气息。

  内饰上,Urus跟自家的超跑车型设计变化不大,中控区的红色启动按钮借鉴了战斗机上的点火开关,驾驶模式切换的挡杆上的意大利文字也跟其他品牌的车型不一样。

  你以为这辆“意大利蛮牛”只是徒有虚表吗?NO NO NO!来给你看看它的动力系统。

  兰博基尼Urus搭载了4.0T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输出65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变速箱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未采用兰博基尼旗下超跑上的双离合变速箱。当然,这么做的好处就是让这辆拥有650马力的性能怪兽,即使在市区里行车换挡也能相对平顺,不会像大牛Aventador那样低速换挡时那么“暴躁”。

  此外,Urus还拥有全时四驱系统,加上托森式差速器的辅助,让这辆蛮牛在比较复杂的沙地和雪地上行车时,也有很高的操控性。

  兰博基尼,男人的梦想之车。

  奔驰G级

  提到顶级豪华SUV,怎能不说奔驰G呢?如果说Urus代表快,那么奔驰G肯定代表野。

  方盒子造型传承经典,棱角分明,线条平直,都是奔驰G上独有的设计语言。当然,后来的借鉴车型咱就不提了。

  大家也都知道新G级在去年完成了换代,不过提车加价也是个很不争的事实,少则加几十万,多则加百万的土豪们还是大有人在的,谁让大G逼格高呢。

  大家都说新一代G级看起来圆润了许多,这话不假,不过该有的独立转向灯,机械门把手等特点也都完整的传承了下来。

  动力方面,G500车型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421马力 610牛·米。全时四驱、三把差速锁也都是标配。而AMG G63车型在同样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自动变速箱下,能做到最大输出585马力 850牛·米的实力。G500车型售价155.88万,AMG G63车型售价215.88 万-240.68万元,两款车的价格差距也不小。

  除了动力过硬,奔驰G的底盘功底也是其他豪华SUV比拟不了的。奔驰G底盘前悬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则采用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这其中奥妙大家肯定都知道。

  大G,每个热爱自由男人的梦。

   劳斯莱斯 库里南

  每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生物都是令人敬畏的,而这辆站在SUV车型顶端的库里南,也是让人尊敬的。

  有些东西是出生就带来的,不是后天努力就能得到的。就像库里南的威严气场,丝毫不比幻影弱。

  有些车,无需开起来,停在那里就足以说明一切。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动力系统也壕到掉渣。库里南搭载了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571马力,850牛·米。6.7升的排量在超跑行列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很夸张。

  壕的顶点,这辆库里南“香不香”?

  宝马 X7

  梦幻级别SUV咱都看的差不多了,接下来这款就比较实用了。

  宝马X7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级别SUV车型,拥有5163mm的车长,并配有6/7座。空间舒适度不输MPV车型,而且二排和三排座椅全都支持电动折叠,实用性也大大提升。

  宝马X7售价100万-125.8万元。小伙伴们肯定会说,这个售价领航员的尺寸更大,乘坐空间表现也更优秀。不过5355mm的车长可不太好找停车位,而且对于新手宝妈来说,也不好驾驭。

  综合来看,宝马X7的车身尺寸就更平易近人啦。3.0T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足以带动这辆大车了。

  豪华又不失实用性,这辆宝马X7完全可以“理性”消费一下呦。

  以上这几款顶尖SUV车型你喜欢哪款呢?反正我都喜欢,嘿嘿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