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30万买运动型轿车 哪台更是你的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52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最近家里打算换新车,老车是06年的思域1.8手动豪华版,排放是国三的,估计也不值钱了。听说现在马上实行国6排放。想买一台国六排放的车。最近种草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 280,预算大概在30万左右。不过听说会有各种小毛病。请问还有其他推荐的选择吗?求推荐。

  车市导购:看得出来这位朋友对运动性还是比较有追求的,没有一味地追求实用性。喜欢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就可以看出这位朋友并不需要一款街车。不过他又担心小毛病。这次我们就来解决这位朋友的问题。

    车型:大众新CC

  官方售价:24.68-30.18

    优惠幅度:5万元

  大众CC的老款就被称作是大众的最美车型。这次换代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外观非常有辨识度,实车的高级感气场也非常足,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耐看且有未来感。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动力表现优异,并且有着强大的改装潜力。烧机油的毛病也得到了根治。而且目前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喜欢骚气的外观又害怕出小毛病的选他准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