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 这四款车型都不错最值得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8 09:35编辑:王雨

  随着90后成为职场的主力军,买车已经成为他们的首要刚需,但是对于刚踏入职场的新人来说,有限的预算则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一大难题。首先,90后这些年轻消费群体的收入有限,注定不会投入太多资金;其次,对于追求标新立异、追求个性化又成为他们选 择车辆最看重的一点,如果再能加上一些智联科技,那就更能博得他们的芳心了。所以 ,这篇文章我们选取了四款10万元级别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覆盖了合资、自主,相信看过本文之后,会对你在接下来的选车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话不多说,咱们一起看 下吧。

  这次被推荐的车型,我们按照品牌关注度以及销量排行榜,分别选择了上汽大众的POLO 以及广汽本田的飞度,这两员大将常年霸占着合资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的头把交椅,截止 到今年第一季度,飞度今年累计销量达到38066辆,而POLO也不甘示弱,以28222辆的成 绩位列亚军,不过,全新Polo plus下个月就要上市销售了,不知素有“地面最强超跑” 的飞度还能否继续卫冕。而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我们选择了比亚迪速锐以及上汽荣威i6  PLUS,这一老一新代表着自主品牌这几年产品力和技术层面的发展。

   外观:颜值都不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