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要个性还要运动 来看看这三款车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5-05 10:43编辑:王雨

  如今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大众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更趋于理性化。当下的汽车市场购车主力军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我们年轻人在意自己座驾的个性化,青睐于比较有个性、时尚的车型。在选择车辆的时候我们大会选择一些动感时尚或者科技感丰富、符合自己的气质的的车型。有时候通过一辆车就能大概判断出车主的身份。当然,对于动力性能也不会妥协,总而言之就是要有颜有料。如果你是想买一辆有着高颜值还有动力的两厢车,下面这几款一定不能错过。

  思域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因为拉风的外形,溜背造型时尚动感,看上去相当年轻漂亮,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爱这款车。思域的空间利用率很高,轴距是达到了2700mm,后排腿部空间接近三拳,非常宽松敞亮。

  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天窗、导航、远程启动、LED大灯、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思域的动力无可置疑,原厂1.5T发动机8秒轻松破百。

  高尔夫夫毋庸置疑是大众在全球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很多人喜欢高尔夫都是因为它短小精悍的车身。

  高尔夫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虽然依旧套娃的脸,可是这完全不影响那些人对它的喜爱,高尔夫整体的外观和内饰都相对中庸,没有太大鲜明的亮点,但是它的整体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非常均衡,动力选择丰富。

  小编比较推荐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款1.4T的发动机回馈感觉并不生硬,富有韧劲,再加上高尔夫扎实沉稳的底盘,能给到驾驶者运动的驾驶感受。而且1.4T小排量油耗比较经济实惠,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小编同时推荐一款SUV——上汽MAXUS D60。D60的设计理念来自仿生智联纯电SUV TARANTULA概念车,造型运动、犀利。动力方面,大通D60将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上汽MAXUS乘用车家族首款中型SUV车型,D60是上汽MAXUS继续拓展乘用车业务的又一款重磅产品,从设计到动力、配置都十分用心。

  智能化配置上D60提供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用户只需一声召唤,即可轻松操控空调、音乐、导航、天窗等功能。同时D60还提供了上汽MAXUS自主研发的"蜘蛛智联"系统。

  在D60身上,消费者除了个性化选配决定细节的购买方式之外,包括价格都可以"自己说了算"。消费者只需进入到"蜘蛛智选"平台,"组装"好自己需要的D60并提交自己的心理价位,上汽大通MAXUS会根据用户给出的定价确定D60的最终价格。这个过程中,所有消费者的出价就决定了上汽大通MAXUS D60的最终售价。

  目前在国内许多城市,勇于拼搏、热爱自己的事业,同时也推崇活在当下,享受生活的乐活一族正在悄然发展壮大。老一辈的人比较青睐于大空间,有面子的车,而这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更加关注车型外观,审美更加苛刻;年轻消费群体的进一步崛起,让市场逐步认识到:谁能赢得他们的认可,谁就将掌握布局未来市场的主动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