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一出行购新车 这几款带你浪迹天涯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05 08:50编辑:王立银

  五一假期,有很多车友都想着能够开车出去自驾游,那么你们的新车选好了吗?懂哥的发小前几天给懂哥发微信,说想选一辆能够带全家出去自驾游的SUV,关键是造型还要够帅!懂哥前思后想,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给出了这么三款推荐!

  长安汽车 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3.69-16.9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在之前几个月的时间,长安要出一款很有型SUV的消息在行业里引起了不小的讨论,那时候大家都在等待长安的动作,现在我们知道了这款新车的名字叫做CS85 COUPE,是一款车长超过4.7米的溜背造型SUV,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懂哥还真的有点震惊。

  实车整体的比例非常合理,远远看过去,特别是侧面,轿跑SUV的本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懂哥一时不敢相信,我们国产车企也能做出这么“吸睛”车型,在造型设计这一块,无论是借鉴也好,自主创新也罢,能够抓到耗子的就是好猫,长安没让大家失望。

  至于长安出这么一款SUV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国内市场消费主体慢慢向年轻人所转移,每个车企,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都要尽量向这一方面所发展,去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开着这样一台CS85 COUPE出去,造型有了,面子有了,还能带着全家人出去自驾游,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