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充满自信的挑战 试驾长安CS85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几年,自主品牌推出的SUV车型多如繁星,但唯独Coupe车型却少有涉及。放眼该细分市场,虽然也有个别厂家推出过Coupe车型,大部分也都仅仅是“样子货”,市场表现也毫无亮点。归根结底,它们的“功底”并不深。眼下这款长安CS85是长安最新推出的轿跑SUV,而作为SUV起家的自主品牌,内涵实力不容小觑,动力上采用了2.0T+8AT组合,可谓自主首例,并且当我试驾过后,深深被它折服。

  外观:颜值爆棚

  提及Coupe车型,那么车身侧面一定是它最夺目耀眼的地方。长安CS85车顶从B柱开始下滑,从而勾勒出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搭配上扬式的腰线,颇有蓄势待发的感觉。前脸以及车尾都采用了长安最新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如果你问回头率如何?那么我会告诉你,在一天的试驾过程中,荣幸收获无数个好奇的目光。

  前脸整体设计与睿骋CC非常相似,只不过放在SUV车型上,所有元素都得以放大,看上去更为舒展,非常大气。蝶翼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饰板,而在它周围则运用大量粗犷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很有时尚感。车尾整体层次感十足,上翘小鸭尾设计提升了运动气息,两侧尾灯中间以镀铬饰条相连接,并与下保险杠上方镀铬饰条形成了呼应。此外,试驾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霸气。

  轮胎方面,试驾车型搭载的是优科豪马的GEOLANDERG 91系列轮胎,该系列主打经济与舒适性,市场价格约1000元/条,比较厚道。轮辋则采用了五辐刀锋样式,与整车运动格调相符,轮胎具体规格为22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