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国产SUV实力很强 比合资车都要气派

来源:玩车少爷时间:2019-04-30 12:58编辑:王厅

  如今的国产车可谓咸鱼翻身,不仅产品的设计已经赶超了合资品牌,在产品的溢价能力上,也有所突破,此前,自主品牌车型很少涉足15万级别以上的车型领域,而如今随着技术不断发展,国产车终于有能力让自己的车,价格卖得更高了。同时在价格提高的同时,国产品牌车型的质量也越来越好了,就比如今天要说的这四款车,堪称国产15万级别的车型里面最能打的。

    长城 WEY VV5

    官方指导价:12.98-17.30万元

  WEY作为长城旗下中高端品牌,在各方面都有了一个提升,其设计以及制造工艺开始与国际水平接轨,同时,VV5的外形设计非常具有国际范,至少从这一方面来说,可以大胆的说超越了合资品牌。

  虽然是一台紧凑级SUV,但是,VV5全系标配了一台2.0T发动机,相当于主流中型SUV的动力水平,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输出扭矩3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较其它合资车1.5T的动力水平,这款车的动力也确实没得话说,花15万买一台2.0T车型,也是物超所值了。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2.28-19.28万元

  虽然是沃尔沃和吉利共同组建的合资品牌,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把领克看作是国产品牌,因为它大部分的工作是在国内完成的。相比较长城WEY,领克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现代,充满了年轻人的朝气。

  领克02定位也是紧凑级SUV,主打运动轿跑风格,比较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动力部分,提供了1.5T高低功率版本,以及2.0T三种不同功率输出的发动机,其中2.0T最大输出19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300Nm,跟上面的VV5不相上下,不过,15万预算,对于领克02来说,只能买3缸机,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权衡取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