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合资轿车轻松开回家 大空间/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4-30 12:45编辑:王厅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8.78-11.98万

    市场优惠:最高1.8万

  经过改款之后的福睿斯其“马丁嘴”的造型变得更加的纯粹了,再配上两个饱满又圆润的大灯,整个前脸着实精致了不少。对于这么一款有自己设计上的特色,并且识别度还很高的车型,福睿斯并不会让你联想到其他对手跟它有一样的设计,显得福睿斯还蛮个性的。

  除了顶配采用EcoBoost 1.0T的排量外,其余都是默认1.5L Ti-VCT自吸的规格,作为家用途径,1.0T最大马力128Ps,1.5L最大马力122Ps,动力上那肯定是无需担心不够用。而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下来可以达到5.6L,这点表现还是不错的。

  而底盘的表现给人的第一感受是很“整”,虽然没有用到独立悬架,但整体的韧性还是有的。悬挂的调校较好的过滤掉大小颠簸的细碎感,只不过偏软的调校在侧倾支撑的时候不是很足够。不过对于福睿斯这么一台家用车而言,坐起来舒适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