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合资轿车轻松开回家 大空间/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4-30 12:45编辑:王厅

    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市场优惠:最高1万

  有一种消费心理叫“便宜没好货”,但估计有些人忘了一个词叫“物美价廉”。作为一款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悦动优惠完最低只要6.99万,使得其竞争力进一步提高。较高的颜值,舒适的配置其实一直都是韩系车的优势。

  像倒车影像、后排扶手和后排空调等配置其实在同级中是少有的配置,同时还给了后排第三个头枕,这些都是可以被肯定的。1.6L自吸发动机虽然看上去不是很强,但是相比起同级车型,150N·m的扭矩也几乎是第一梯队的水平。

  ECO、COMFORT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者随意切换,变速箱升档的那种积极性可以让转速更低,从而带来更低的油耗,虽然油门反应稍微没那么的积极,但让油耗低于7L还是没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