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合资轿车轻松开回家 大空间/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4-30 12:45编辑:王厅

    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7.88-10.98万

    市场优惠:1万

  说起起亚这个品牌,大家耳熟能详的或许是K5/K3等传播率较高的车型,但是其实像福瑞迪这样一款车所拥有的质感往往一样吸引人,只是容易被大家忽略罢了。作为紧凑级家轿的它优惠完6.88万的价格确实有不错的吸引力。

  整个外形还蛮有运动气息的,也颇具时尚感,虽然这个价格的合资车内饰基本都是硬塑料,但是福瑞迪的内饰采用了压花的纹路,让整个中控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不会太廉价。而车载中控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并且进行各种娱乐系统的操作,车机的可玩性也更高了些。

  福瑞迪全系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最大马力为122Ps,这个数据表现处于同级中游的表现。虽然数据上不是那么抢眼,但是将它开起来之后,你很容易驾驭它,舒适的悬挂调校让它在虑震上更加优秀,开起来不再那么轻飘飘让人没安全感,反而有了一种厚重感,整个行驶品质确实提升了不少。

   写在最后

  对于这4台合资车,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价格都不高。市场优惠完,近7万的起步价确实已经来到跟飞度同价位了。多了个尾巴,车子更大些,更好的载物能力,乘坐的舒适性也不错,对于家用用途而言,无疑它们会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