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预算买哪些大型豪华轿车 沃尔沃S90领衔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4-29 11:04编辑:王雨

  现在国内市场的汽车产业算是比较繁荣,大部分人的经济能力都提上去了,也有余钱可以购买豪车了。而随着豪车品牌的降价政策,更是促进了一大波人来购买。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的豪车市场能够保持一个相对火热的局面。如果你手头上正好就有30万的购车预算,那么有哪些豪华中型车是可以选择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豪车,不仅开出去有面子,而且降价的力度也比较大。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沃尔沃S90,在三款车里这辆的降价力度是最大的,直接降了8万,从外观上看还算时尚,前脸的进气格栅使用的是比较圆弧的线条,周边都用银色的镀铬包裹住,时尚之余还有一点庄严感。Led大灯依旧使用的是雷神之锤的设计样式,这让明眼人一眼就知道是哪个品牌的,对于好面子的购车者来说也是一个比较突出的设计亮点。车子的线条使用得非常好,从车头一直连贯到车尾,这根线条成功把s90的整体车身拉长不少,在视觉上更有一种大气感。

  S90内饰部分走的是简约路线,但是用料却不简单,看上去非常地道和细致,无论是中央扶手区还是门板区都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整台车的物理按键也尽量省略了,只保留了一些比较必要的机械按钮。动力方面s90搭载的是一个2.0T 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187kw,算得上是比较稳妥的数据。

  接着要推荐的是凯迪拉克CT6,根据3年零利率的活动,这款车的价格也不高,加上各种保险税费之后首付其实也才26万左右。外观上也是延续了家族风格,时尚而富有律动感,尤其是钻石切割的led大灯,更是一个前卫设计的象征。前脸格栅部分采用的线条感非常丰富,搭配上自家的车标,看上去很有豪华感。内饰部分的设计布局非常出色,用料也十分讲究,搭配了桉木、乌金木等等顶级实木,这样的材质让整个车体内部都充斥着土豪味。动力方面,CT6搭载的是一个2.0T 的发动机,全铝的车身也能保证整辆车在行驶过程中充分发挥动力。

  最后要推荐的是讴歌TLX-L,外观的设计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使用的是一个超大尺寸的五边造型,这种格栅配置让整个车身前部非常大气,连带着视觉冲击力也加强不少。Led大灯的设计是矩阵式排列,在这方面上几乎和本田雅阁是一个路数,所以外观上的时尚感有了,不过独特性也丧失了。

  内饰部分也没有太令人惊喜的部分,还是沿用15年的设计布局,双屏+仪表盘的搭配确实没那么出彩。动力方面,本车搭载了一个2.4的自吸发动机,在驾驶体验和动力效果上好像也没什么特色。

  今天介绍的三款豪车,价格优惠力度都不低,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