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M340i旅行版谍照曝光 搭载3.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6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品牌全新M340i旅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与全新3系三厢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并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M340i旅行版基于全新3系打造,外形设计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激进的M运动套件。前格栅为点状矩阵造型,并加入了黑色高光材质,质感十足。下方保险杠左右两侧为封闭式网状结构,而镀铬装饰中间的缝隙为连通式设计,能够有效的为刹车降温,同时还能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部分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依然能辨认出其旅行版车型身份。车尾细节设计、布局以及尾灯样式与三厢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则透露了测试车或为M运动套件版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后的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xDrive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