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端豪华车有哪些可以选择 推荐这几款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9-04-19 11:28编辑:王厅

  车是男人的大玩具,尤其是豪车,对男人而言,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豪车是他最成功的标志,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几款中端豪车。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万-46.8万

    推荐指数:★★★★

  2018年雷克萨斯ES轰动上市,价格和合资品牌豪华车价钱差不多,但是他确实是纯进口车,大嘴蜂巢状运动感的中网深得年轻人喜欢,动力上其表现的确实很一般,但是驾驶的舒适感不可比拟,座椅材质比较柔软,而且腰靠舒适。后排空间足够大,加上他完美的隔音效果,正适合那些喜欢外观动感大气且驾驶舒适的人,如果觉得ES 260 F-SPORT不错,建议去试乘试驾感受一下。

  捷豹XFL

    指导价:38.58万-68.38万

    推荐指数:★★★

  40多万可以开上捷豹XFL,可见捷豹在改国产后性价比直线上升,更意想不到的是,捷豹销售政策在各个地区优惠幅度都很大,甚至有的地区优惠10万,不只价格上有优势,XFL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是它搭载了在近期换装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使整车动力十足,油耗也很低,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省油的了,这款车的各方面标下都不错,值得拥有。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98万-55.18万

  推荐指数:★★★★

  大多数人心中的沃尔沃品牌是这样的:安全性高,舒适性好,空间大。那么沃尔沃S90正是集这些特点于一身的一款车型,S90即使没有加长款,国内的S90 3061mm的轴距比进口的长了很多,沃尔沃始终执着于安全性,S90全系都配置了主被动安全系统,大家都看好沃尔沃的安全性能,这本身就是沃尔沃品牌的标签。对于更追求安全性的人士是不错的选择。

  在豪车市场中,雷克萨斯ES,捷豹XKL,沃尔沃S90这三款车都是操控性灵巧,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看好这三款车的可以下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