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解说上汽通用别克GL6

来源:58车时间:2019-04-19 09:25编辑:王厅

  春天脚步的到来促使很多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开始了新的规划。首先,车辆选择就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既要舒适还要满足多人需求。针对这个要求,我看也就MPV车型可以满足了。但是市面上主流的MPV车型动不动就要30多万。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30多万确实有点太贵。不过今天,我将推荐给大家一款价格平易近人,同时又可以满足多人出行的MPV---上汽通用别克GL6。

  别克GL6指导价:13.99-16.69万,虽然尺寸不大,但对于一般的家庭出行完全可以满足,同时科技配置也是非常的全面。

   亮点分析:

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

  整个大灯组由13颗高亮度LED组成。远近光一体式LED自动前大灯,在外界光线昏暗或天气不佳时,大灯将会自动打开,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安全。创新的光幕效果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更具层次感,大大强化了别克特有的展翼设计元素。

     展翼型LED尾灯

  LED尾灯的“展翼”元素搭接交错,层次分明,结合牌照框周围立体形面,给人宽阔锐利的视觉感受,将别克的品牌识别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回型的位置灯,自然流入冰硬的金属中,凝结成Y字型饰条。深邃的刹车灯,层叠如波浪投影在饰条上,带来流动的波纹。

  对于GL6来说,侧面的设计尤为漂亮,乍一看有点老大哥GL8的样子。车身线条勾勒的也非常完美,2796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当下大多数人的需求,可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尾部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去勾勒,看上去较为饱满,很圆润。

  别克GL6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别克360环抱一体式设计,型同展翼的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式镀铬条点缀,使横向空间感进一步提升。

全自动空调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

  主动进行全天候温度调校,在超低噪音的环境下体贴创造人体向往的舒适温度。空调过滤系统使用纳米级防霾空调滤芯,能够有效阻隔空气中的PM2.5颗粒,当外界PM2.5指数为100时,在内循环模式下,车内PM2.5指数最快能够在2分钟内降至20以内,让乘员远离雾霾危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