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回应暂缓IPO传闻:工作有序推进中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01 10:28作者:Garcia编辑:王厅

  11月30日,针对市场有关极氪暂缓美国IPO传闻,极氪官方回应称,公司已向美国证监会公开递交招股书,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本月10日,极氪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极氪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ZK”。根据证监会网站披露的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极氪拟发行不超过9.26亿股普通股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而就在24日,极氪在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最新文件中披露,今年前九个月,该公司总营收同比大涨至353.1亿元(约合4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84.7亿元;但营业亏损从去年同期的49亿元扩大至52.3亿元。

  目前,极氪正在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并推进销量增长和“出海”计划。今年11月17日,极氪宣布,极氪007预售开启9天,预订突破2.5万台。据悉,极氪007的预售价格为22.99万元起,2024年1月正式上市交付。

  此外,极氪已宣布计划向荷兰、瑞典、德国等海外市场销售汽车。极氪曾表示,除中国本土与欧洲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随看右舵产品的持续研发,未来全球化版图将进一步扩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