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9:28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我们拍摄到了2019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以及Stelvio两款车型,新车造型等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有所升级的是,其均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新车造型与在售款保持一致,家族式倒三角形格栅以及下方保险杠两侧格栅组成了阿尔法·罗密欧传统前脸,大灯内部有一字型LED灯带。车尾造型简洁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

  Giulia内饰强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所以内饰的板件简洁,配有旋钮以及按键等操作形式。

  动力方面,Giulia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多种功率调校的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32kW、184kW、242kW三种动力版本。而2.2T柴油发动机将提供100kW、184kW、154kW三种动力版本。

    2019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新车与在售款车型造型保持一致,将全系标配远近光灯一体式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则为LED光源,高配车型还配置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新车车尾造型风格和玛莎拉蒂Levante相似,采用了溜背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大量采用金属饰板,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的组合极具运动感。中控台上搭载了8.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高配车型还配置有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部分,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继续搭载2.0T 8AT动力组合,2.0T四缸引擎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车名“280”的为高功率版,其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极速可达231km/h,0-100km/h加速为5.7s;车名为“200”的为低功率版,其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全系车型均匹配来自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