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哈弗新款H9发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6 09:03作者:钟志涛编辑:王猛

  如果问自主品牌中高端硬派SUV,你会想到谁?很或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哈弗H9。然而哈弗这款旗舰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消费者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哈弗H9的改款消息了。在2019上海车展上,哈弗正式带来新款H9。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微调。

  新车依旧采用了采用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方正硬朗的外观造型非常符合它硬派越野车的定位,不过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哈弗H9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中网,尺寸相比老款更小,而中间加入了两条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此外,全LED大灯组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再加上更具野性的护板造型,让新车看起来霸气而又不显精致。尾灯方面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不出意外应该会用上全LED光源,C型LED灯带也提高新哈弗H9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9继续沿用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夫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新款哈弗H9在国产SUV车型中来说算实力比较强的了,本次的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细微调整,变得更加有力量感,看上去也更精致了,跟上时代也保持车型新鲜感。如果价格再下探些,势必会得到消费者更多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