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保姆车 三款国产MPV该如何选择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9-04-12 13:38作者:尹柏文 编辑:王猛

  广汽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广汽传祺凭借GM8同样是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车型,相比起大通G50仅仅早了一个月。GM6延续了大哥GM8的热度,我还记得这款车亮相的时候围了外三层内三层的媒体。GM6仅有一款1.5T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主销自动挡车型唯一匹配爱信6AT。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老朋友了,广泛应用在广汽传祺的车型上。这套动力总成确实是可靠,但另一方面来看,比另外两个车型油耗要高,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空间上面,传祺GM6和嘉际同样存在一个问题,车身轴距并不短,但是车身长度短,车长只有4780mm。可能有人会想,这后备箱空间肯定比嘉际还要差,其实不然,GM6估计是向本田学了不少空间设计,尾箱的位置整个采用下沉式设计,只要第三排座椅靠背倾斜度不要太大,后备箱也能放两个28寸行李箱。

  在细节上,GM6的考虑也有待加强,例如会有后排杯座和USB接口,但是这个USB接口距离第二排乘客比较远,需要一条很长的线才能够得着;第二排座椅扶手可以调节角度,第二排座椅会有可调节式的头枕,这一点需要称赞;储物空间方面,GM6后两排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多,座椅两旁的空间很多都没有利用起来。

  配置方面,GM6是三款车中比较奇怪的,同样是以13.98万车型为例,不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全系都没有),没有全景影像,只有定速巡航,没有电动尾门,中控没有智能系统,车灯居然还是卤素的(只有顶配有LED大灯),更别说LED日行灯了,同价位中唯独它没有后排独立空调(全系都没有),副驾驶位没有电动调节……三款车中,同价位配置最低是GM6。

  小结:

  简单总结三款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50无论是空间、配置都是最好的,喜欢高安全配置和智能中控的你可以考虑G50,而且可以自行定制你想要的颜色、配置,订做自己专属的车型。而嘉际我会认为的确适合家庭使用,但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你要对后备箱空间有心理准备,不要期许太多。而传祺GM6毫无疑问是一款用心打造的车型,造型和空间也有优势,但可惜的是配置实在是太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