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保姆车 三款国产MPV该如何选择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9-04-12 13:38作者:尹柏文 编辑:王猛

  吉利嘉际

  指导价: 9.98-14.88万

  吉利嘉际这款车从上市前预热到现在一直是市场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它的动力系统和车内配置也都非常大胆。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和优势是来自于其动力系统,其主销的1.5T双离合车型中,全部采用48V轻混动系统,所以这款车是三款车中工信部油耗最低的。过去我们开MPV必须承受其高油耗,而吉利嘉际使用上48V轻混动系统之后,车主们的油耗压力就会进一步降低,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仅为5.9L/100km。

  在我眼里,吉利嘉际多少有点像偏科生,特别倾向于某些用车环节。由于我本人是一个准奶爸,特别喜欢前排可加热、冷却杯座,经期妇女你会喜欢这个配置,奶爸奶妈会喜欢它,因为可以暖奶。但问题随之而来,前排仅且只有这么一个杯座,如果我不是一个奶爸,那么前排这个杯座就显得有点莫名其妙,因为你不需要它,而且第二排座椅也是没有杯架的。我承认吉利很懂消费者的诉求,但是实用性上似乎并不是那么理想。

  吉利嘉际车长为4706mm,相比起大通G50短了119mm,虽然看起来并没有短很多,但是实际上满座情况之下后尾箱空间捉襟见肘。虽然这款车的不少功能都特别倾向家用,但是这个后备箱容积则让人摸不着头脑,安全座椅和手推车似乎都很难放进去,20寸登机箱也只能竖着放。

  另外配置也不够全面,同样以13-14万左右的车型为例,相比起大通G50,主动安全系统只能选配,没有全景影像、没有前雷达,没有前排座椅加热,不过多了分区空调以及空气净化、感应雨刷等功能。配置上,吉利嘉际并不差,但是用户感知层面上,这款车还需要点时间让客户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