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全新皮卡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12:47作者:陈睿杰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获取到了一组长城全新皮卡的官图,新车系命名为“P”系列。新车涉及商用皮卡、乘用皮卡以及越野皮卡,同时还将提供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来看,商用皮卡设计的较为简洁,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此外还可提供施华洛蓝色外观、原厂自带的封闭式货箱版本。同时,长城皮卡还发布了商用皮卡的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可实现2小时高效充电。

  据悉,乘用大皮卡,商用皮卡、乘用皮卡和越野皮卡在外观上各具特色。乘用版本采用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相比之下,商用皮卡的中网更为俊秀,采用了蜂窝状大嘴设计,前保险杠造型较为内敛。

  而越野版车型在外观及配置方面都更加适合长途穿越及越野,梯形式大口中网采用蜂窝式镂空设计,单条宽幅镀铬装饰条霸气外露,发动机机舱盖两侧突起,带来强烈的肌肉感,中部采用黑色隆起通风设计,加大散热途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绞盘、坡道梯卡槽、车顶射灯等配置。

  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与车头形成呼应。尾门板上也特意加装了一块大尺寸熏黑处理的面板,从图片上看,这款越野皮卡的后箱配有坡道梯卡槽,便于梯子搭接到货箱后板,方便装卸越野摩托车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白棕双配色,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内饰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都用线缝成了菱形。新车的9英寸中控大屏将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远程控制车辆,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上我们还发现了电子挡杆,并提供驾驶模式可选。新车的动力尚未曝光,不过其搭载了ZF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后轮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