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民SUV新标杆 宝骏RS5对比哈弗H6/长安CS7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08 09:20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新宝骏RS-5不仅高颜值更有高品质,其充满未来感、科技感的设计从外观扩展到内饰,从设计到用料处处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水准。三辆车在配置方面哈弗H6无疑最为吃亏,新宝骏RS-5相比长安CS75更是搭载9扬声器哈曼INFINITY音响、便携脚踢式感应防夹电动尾门等越级配置。

  在智能互联上,新宝骏RS-5搭载斑马2.0智能互联系统,10项全能车联网车内全语音操作的加持。反观哈弗H6搭载的哈弗互娱3.0系统,功能较为单一应用场景有限。此外长安CS75的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仅有5项支持语音操作,并无远程控制与打通阿里生态系统。这就让新宝骏RS-5能更懂消费者,智能生活“张嘴”就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