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民SUV新标杆 宝骏RS5对比哈弗H6/长安CS7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08 09:20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如今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可谓竞争火热,各大汽车品牌推出的车型如雨后春笋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目前提及这一级别的SUV大家自然想到哈弗H6、长安CS75,在销量上也能反应出。但是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购车主流,其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让哈弗H6与长安CS75略显疲态。

  这时采用全新R平台打造的新宝骏RS-5的推出,一下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到这款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全新SUV上。相比哈弗H6、长安CS75,新宝骏RS-5会是国民SUV新标杆吗?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在外观颜值方面相比哈弗H6与长安CS75,新宝骏RS-5有太多惊艳之处。时尚潮流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不正是如今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的。即便在一众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新宝骏RS-5仍旧是颜值担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