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实惠这几款国产/合资车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8 09:04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C-NCAP揭晓了2019年度安全车榜单,总共有11款车型上榜,而这其中有5款车型来自自主品牌,这也侧面反映出自主品牌竞争力的增强,这些车型终于可以不再仅靠配置高来当卖点,在重要的安全性上也可以与优秀的合资品牌车型正面交锋了。

   C-NCAP是什么?

  C-NCAP的中文名称是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研究和分析国外NCAP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汽车标准法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车型特征,并进行广泛的国内外技术交流和实际试验后建立的汽车碰撞试验和评分规则。

  C-NCAP要求对一种车型进行速度50km/h与刚性固定壁障100%重叠率的正面碰撞、车辆速度64km/h对可变形壁障40%重叠率的正面偏置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速度50km/h与车辆的侧面碰撞等多种碰撞试验,根据试验数据计算各项试验得分和总分,由总分多少确定星级。

  2019年度安全车

  “2019年度安全车”的候选车型为在C-NCAP 2017年第四批至2018年第二批测试车型中获得5星及以上评价的车型,再加上在2018版规则测试下获得4星及以上评价的车型,共计45款。

  每一款车型的总得分由被动安全得分和主动安全得分构成,被动安全得分为每一个车型在C-NCAP三项碰撞试车型的安全配置情况分为信息提醒类和自动辅助类两类进行评分。考虑到2018版规则在侧碰试验、鞭打试验等方面进行了加严,对于其在该两项试验中的成绩进行了一定比例的提升,并按照2015版规则进行换算,再进行综合比较。

  长安睿骋CC(紧凑型乘用车)

  官方指导价:8.99-13.8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与长安汽车过往的车型差别较大,在外观上更贴近于轿跑车型的风格,在车侧和车尾加入了诸多的线条加以修饰,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睿骋CC的综合得分率为86.9%,车辆在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率较高,达到了93.11%,其次在主动安全方面的得分率也达到了76.77%,但在行人保护方面的得分率稍低一些。

  红旗H5(中型乘用车)

  官方指导价:14.98-19.58万元

  外观方面,红旗H5沿用了红旗家族经典的多幅直瀑式中网设计,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时尚,灯组内部融入了LED灯带设计,在新车保险杠下方,新车两侧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自动启停功能,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50Nm。

  红旗H5的综合得分率为87.5%,车辆在主动安全方面的得分率较高,达到了94.32%,其次在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率也达到了89.69%,在行人保护方面的得分率也超过了70%。

  大众迈腾(中型乘用车)

  官方指导价:18.61-31.69万元

  迈腾采用了大众当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在沉稳之余也更有时尚色彩。动力方面,迈腾提供1.4T、1.8T和2.0T排量车型,动力系统的选择很丰富,完全可以满足不同价位下消费者们的需要。

  迈腾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正面碰撞的得分率都表现不错,而在侧面碰撞中更是以满分成绩通过,而在鞭打试验中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这足以证明迈腾的综合实力是非常强劲的。

  北京奔驰E级(豪华乘用车)

  官方指导价:42.58-62.98万元

  新款奔驰E级将低胎压报警升级为胎压监测,但E260L/E300L车型取消了缺气保用轮胎;E300L豪华型/运动豪华型则增配了Burmester品牌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是本次新车调整的重点,老款E200L车型此次全面升级为E260L,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被一套由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取代,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48V电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kW和160Nm。

  奔驰E300L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正面碰撞项目的得分率均在95%以上,非常接近满分,而在侧面碰撞中更是以满分成绩通过,但在鞭打试验中的成绩稍差,得分率仅为79.5%。

  传祺GS3(小型SUV)

  官方指导价:7.38-11.68万元

  传祺GS3基于GS4打造,但是造型风格上却大量运用了传祺GE3纯电动SUV车上的“Low-Poly”低多边形个性化设计元素。传祺家族式元素,凌云翼、悬浮式车顶等元素在GS3上皆得到延续。

  传祺GS3上市将搭载1.5L(150N)和1.3T(200T)两款发动机,传动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自动挡采用的是爱信6AT自动变速箱。匹配成熟度非常高的爱信6AT自动变速箱也让GS3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里有着较大竞争优势。

  传祺GS3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正面碰撞项目的得分率均在90%以上,表现比较不错,而在侧面碰撞中更是以满分成绩通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S3在鞭打试验中的得分率达到了97.25%,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