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车崛起 比亚迪反超大众成销量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20 08:48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9日讯,比亚迪的崛起已经不是错觉,以刚刚公布的第一季度乘用车销量来看,比亚迪一举超越了大众,成为了中国最畅销的乘用车品牌。

  可能相当一部分人好奇,怎么一晃比亚迪就实现了弯道超车,瞬间崛起了呢?

  据懂车帝报道,对此,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指出,其实为了这两年,比亚迪准备了二十年。过去二十年,我们比亚迪坚持做技术投入、技术研发。他还给出数据,比亚迪2022年营收4200多亿,净利润166亿,我们的研发投入200多亿,研发花的钱远远超过净利润。

  李云飞透露,比亚迪累积技术研发投入超过一千亿,申请四万多项专利已经拿到了2.8万项授权。

  他还提到,今年我们发布的几个技术都是超乎大家想象的,比亚迪每年会从我们的技术鱼池里捞两条,最后还是要通过技术带来独特体验,通过产品让消费者有非常独特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