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CS95正式上市 你们要改的都改了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4-04 10:54编辑:王雨

  长安新款CS95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59-21.39万,凡在2019年6月30日前购买,可享受尝鲜售价15.59—20.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动力部分没有变化。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95采用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镀铬装饰的多条幅格栅设计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与大灯组合成一个整体,"大嘴造型"更有力量感。下方的格栅向两侧延伸并上扬,造型非常犀利。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轮毂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加运动化。尾部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尾灯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非常时尚。同时下方的护板也由原来的银色装饰变成了镀铬装饰条,造型和前脸呼应,整体造型更有质感。

  空间方面,整车尺寸基本与现款保持不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 1930mm、1790mm,轴距为2810mm。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没有变化,只是高度比现款高出5mm。

  内饰质感提升明显

  之前很多人都吐槽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太过老气,座椅的舒适度也饱受诟病。全新CS95对这些问题做出了改善,风格偏向年轻化。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尺寸,档次提升明显。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的中控台以及控制旋钮也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富有科技感。此外,内饰都采用皮质包裹,座椅采用Nappa皮纹工艺,做工精致。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车内氛围灯的加入也让车内整体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保持不变,保留四驱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全新长安CS95依然延用了现款车型的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一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而且还提供了四驱版本,悬架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能够适应更多复杂路况,驾乘体验也更出色。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自驾出行都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总结

  长安CS95现款车总体来说最大的就是外观和内饰不够时尚,显得老气,对用户没有吸引力。而全新长安CS95可以说是消费者吐槽的都改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