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旋钮换挡更精致 新款风行S50EV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4 08:41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风行S50EV新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内部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预计其有望在2019年底正式发布。

  根据谍照,新款风行S50EV在外观设计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蓝色的格栅、前/后保险杠饰条以及蓝色密辐条轮圈的造型都得到了延续。

  而在内饰方面,路试车辆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布局的前提下,将换挡机构升级为了旋钮式换挡,相比在售车型来说更加精致,也节省了更多中控部分的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谍照中的新款风行S50EV动力部分不会发生变化,电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依然维持在90kW,综合续航能力为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