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款科尔维特C8内饰谍照 配流媒体后视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同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流媒体后视镜等科技装备。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始生产。

  新款科尔维特C8内部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配有双辐式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谍照显示后视镜采用的是全新的流媒体后视镜,可以提供更广阔的后方视野。此外还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配置。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像超跑,低矮的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极其战斗的前唇看起来相当夸张。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双边共四出设计,并配备了一个原厂的尾翼。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中置引擎设计,搭载不同型号的V8引擎,例如6.2L自然进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3kW。此外,新车的顶配车型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4kW。另据最新消息,新车发动机还将采用通用最新的闭缸技术,巡航模式下可自动切换到“4缸”运行,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