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紧凑级SUV或将定名昂科拉GX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2 08:41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我们获悉,别克全新紧凑级SUV或定名“昂科拉GX”。新车定位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其未来将搭载1.3T动力,并有望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

  从油耗标识来看,新车将定名昂科拉GX,其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W。前驱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5.9L/100km。适时四驱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6.6L/100km。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从尺寸上来看,新车的身材要比昂科拉大,比昂科威略小,设计方面新车基本没有过多花哨成分,一眼看去就是别克家族设计,不过其略带掀背感的侧面和短小C柱令人印象深刻。

  配置方面,从目前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两种不同规格和样式的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后方盲区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也有覆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